摩登百年·精彩“瓶”现 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

poster1

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100周年的中国站庆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首发阵容,“摩登百年,精彩‘瓶’现”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现已吹响集结号角,诚邀广大艺术创作者们打开脑洞,来一场天马行空的大比拼。

这只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瓶子设计独特、曲线玲珑,在黑暗中仅凭借触觉即可辨认,甚至打碎在地,凭碎片也能一眼识别,堪称包装设计史上的永恒经 典。独具美感的弧形瓶,又如缪斯女神,不断激发众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经典的形象,频繁出现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著名电影、设计与美术作品中,成为当代流行文 化的象征。

在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100周年之际,它的传奇历史中也将留下你的足迹——此次设计大赛将有25件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并于9月初在上海举办的“可口可乐弧 形瓶艺术之旅:启迪流行文化100年”全球巡回艺术展中与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诺曼•洛克威尔(Norman Rockwell)以及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共同展出。在巡回艺术展的现场评选中,最终获胜的5件佳作将由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博物馆永久收藏。听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用自己非凡的创意向经典致敬? 那就快来了解比赛详情吧!

赛程1

2015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2015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报名表

2015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声明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