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北设计奖竞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赵理超

台北设计奖2015-4

赛事简介

台北市政府为向国际传达「台北设计」的优质形象,特举办「台北设计奖」,广邀全世界创意设计工作者、设计科系师生,以及热爱设计的人士,公开徵选杰出国际 设计作品,以台北市作为创意设计汇流平台,藉以发掘具商机潜力的创意设计,并鼓励运用通用设计理念,改善城市经济、社群、环境和文化的发展,提供使用者更 和谐、安全与便利的生活。

参赛资格
1. 全世界对设计有兴趣者皆可参赛。不限个人或团体。团体参赛以5人为限,以其中1人为代表人完成报名。
2. 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且为2013年6月30日以后创作完成之作品。
参赛类别
分为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公共空间设计三类。
• 工业设计类:指可供量产之工业产品设计,包含一般与数位应用、交通工具设计、设备仪器设计、生活及家居用品设计、资通讯及家电产品设计及其他类等。
• 视觉传达设计类:包含数位平面创作、识别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及印刷设计(含数位印刷)等。
• 公共空间设计类:提供公众使用的开放空间、政府建筑及部分私人建筑等。

参赛时程
报名开始 5月5日(星期二) 线上免费报名入口
报名截止 8月5日(星期三) 台北时间23:59(GMT+08:00)截止
线上初审 8月10日(星期一)至8月30日(星期日)
入围名单公布 9月2日(星期三)
决选作品缴件截止10月2日(星期五)
台北时间17:00(GMT+08:00)截止 收件截止日期以寄达时间为准
寄送或亲送作品: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2015台北设计奖工作小组」,新北市221汐止区新台五路一段79号2楼
工业设计入围者缴交作品模型、视觉传达设计入围者需缴交海报或实体设计作品、公共空间设计类入围者缴交作品模型或3D动画。
决选评选 10月17日(星期六)
颁奖典礼11月15日(星期日)
得奖名单于颁奖典礼当天并同时于网站上公布
办理地点另行公告及通知参赛时程

报名费用:免费

官网链接

2015 台北设计奖竞赛简章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