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才智博弈大赛“一战到底”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郑天宇

5月14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系才智博弈大赛“一战到底” 在经管301拉开“战火”。

本次“一战到底”活动是结合艺术设计系各个专业知识以及各类益智题为一体的才智博弈比赛,2014级各班分别出三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本次到场的嘉宾有: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林波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彭雅娟老师、林锦添老师。

活动开始前,林波老师指出举办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重视学风建设。同时他还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学生不仅有艺术,而且有才华。

在大家热烈的气氛中,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疯狂猜歌、知识记忆库、记忆大考察、奔跑吧吃货和慧眼识真。各个环节都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在知识记忆库环节中,主持人对每个专业分别提出四个与各自专业相关的问题,但这些题目都没有难倒参赛的选手们,纷纷突破难关。

最终,动画专业以最高总分86分获得了第一名,产品设计专业获得了第二名,环境设计2班获得了第三名,首届“一战到底”大赛,圆满结束。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