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桥”火热开幕——搭起两系友谊桥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作者:杜璟瑞

5月17日下午,由艺术设计系和英语系联合举办的“英艺桥”联谊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幕。

“英艺桥”活动旨在由艺术设计系学生手把手进行做海报、剪视频教学,由英语系学生传授如何轻松学习英语的经验,共同学习搭起友谊的桥梁。

当天的活动通过轻松的游戏拉开序幕,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被分为六个小组,利用提前写上各个英语单词的卡片,以词语接龙的方式顺联,哪个组连得越长,哪个组即为优胜组。通过这种在游戏中学习的模式,不仅让大家在连词的过程中认识各个单词,重新定义单词的乐趣,而且给学生提供一个放松、交友、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第一天的“英艺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这个交流活动将会持续进行,后续将会有一对一辅导交流、英语角、海报教学等活动,相信通过两系同学们搭起的友谊桥梁,将会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