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汪洋:希望在优秀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作者:缪晨

IMG_5817

汪洋同学,艺术设计系2015届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并在各类专业赛事中脱颖而出,作品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的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此外,汪洋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曾任辅导员助理、校青年志愿者队宣传部副部长、系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专业班班长等职务,工作勤奋踏实,尽职尽责。他还发挥专业特长,创办了“小小小山羊设计工作坊”,并将部分经营所得投入到支教、关爱孤寡老人等公益项目中。

今年五月,汪洋喜获“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对于此次的获奖,他表示十分荣幸可以获得此项殊荣,但是这并不是终点,希望能在优秀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对于毕业,汪洋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慨:“四年大学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去了,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要不得不说再见了,学校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享受过幸福,也付出过努力和汗水,毕业也并不是真的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我始终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最后,对于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汪洋这样说到:“我想说的第一个词是——珍惜。珍惜大学的一切时光,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次相遇的美好!第二个词是——把握。把握一切机会,多尝试,也许机遇就在你们面前。第三个词是——梦想。为目标和梦想而奋斗,或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路不迷茫!加油!嘉庚会以你们为豪!”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