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5-2016学年团学干部竞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作者:林锦添

各学生组织、各班级:

根据《艺术设计系2015-2016学年团学干部竞聘公告》要求,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和公开竞选等环节,并广泛征求意见,现将团学骨干竞聘结果名单公示如下:

团总支(按姓氏笔画排序)

书记处:孙 祺、徐思锦

部长:王丽静、 白佳琦、 李建伟、 陈 简、 夏媛菲

 

学生会(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席团:马茜(申请退出) 李珈羽 、黄帆 、林宏涛

部长:方向杰、范星杨、郭珊、刘子靖、林晓鑫、繆晨、郑建金、郑巧晶

 

公示期:2015年6月24日—2015年6月26日

公示期间,对名单有异议者,请联系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联系人:王老师:0596-6288151,林老师:0596-6288056。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将对以上同学进行2个月的考核,考核通过者,将于2015年9月正式定岗定职。同时,考核期间,将对副部候选人进一步面谈考察,具体名单,将同期公示。未尽事宜,请关注系网。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5年6月24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