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黄鸿祥:认真做事 态度决定一切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作者:林煌怡

黄鸿祥是一个朴素平凡但不甘于平庸的男生。积极、乐观、上进是他的处世态度,吃苦耐劳、担当负责、积极进取,是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给予他的评价。

学习上,他的成绩名列班级前茅,每学期都获得学院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习之余,他经常参加组织院系、班级各类学术文体活动,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即将告别校园生活,踏入未知社会征途的黄鸿翔,会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整装待发,去迎接未知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ANM11015黄鸿祥

脚踏实地,用心做事

对于自己被评选上优秀毕业生,黄鸿祥认为这是老师们对他自己大学生活的一种肯定方式。在这四年的学习期间,脚踏实地的学习,本着自己没有很厉害的态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用心做,是他如今成功的奥秘。

黄鸿祥认为现在做的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但是在学校的任务是学习,那就做到好好学习。到了社会上也是一样,不一定每个工作都对口,但是如果能把不喜欢的事也做好,这样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不能因为自己的不喜欢而不去做,以现在的放弃换来将来的后悔,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情。

积攒经验,锻炼自己

黄鸿祥认为参与学生活动是对自己本身的一种锻炼。他最初进入大学校园时是一个没有什么自信的人,但是通过参加活动,对各种工作的学习,慢慢的让他对自己产生了认可。学生工作的经历还帮助他克服了许多矛盾和缺点,丰富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也让他积攒了更多的社会经验与更加成熟担当。

时光匆匆,珍惜时间

谈到对学弟学妹的建议,黄鸿祥非常认真的谈到:大学生活四年很快就会过去,时光匆匆让我们的大学四年变得好像短了一截。一定要珍惜时间,把该学习的学好了,该培养的技能练精了,该谈的恋爱去谈了。大学把能做的一切都给做了,什么都可以去尝试一下,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好的记忆,说不定这其中还有以外的收获。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