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黄晓璐:全面发展 做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作者:林煌怡

自信活泼,思维活跃,积极进取,热心真诚,是众人对黄晓璐同学的评价。

在校期间,她学习目标明确,勤奋认真,成绩优良,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各类荣誉称号。入学至今,能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大学生活丰富精彩,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文娱部部长和系学生会主席,工作主动,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在举办大型活动时所展现的稳健的组织管理能力和高效的任务执行能力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平时还积极主动的参与社会工作和活动,通过课程实践和暑期实习多方位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积攒社会经验。

IMG_5711               

培养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对黄晓璐来讲自己成为优秀毕业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她认为在专业上比自己优秀的人非常多。黄晓璐认为成为优秀毕业生这里面最重要的因素是全面发展。

大学培养的是综合能力,不要只看专业或者是其他学习上的发展,要让自己多方面发展。不要一味的只钻在书里、画里,有时候应该要走出来看看,多做一些实践的事情。手上的功夫是重要的,但是个人的沟通能力、交际能力、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一样也非常重要。

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己

黄晓璐从大一到大三一直都在学生会工作,从小部员到部长再到主席。她认为参与学生活动对自己的成长帮助非常大。能够在无形中锻炼自己,有了让自己更快的融入一个新集体与更好合理安排时间的能力。

黄晓璐说到其实对自己最有帮助的是,在各个活动的举办中会遇到种种问题,但是逐个解决完,日积月累,会发现自己的执行能力会有明显的提高。

宠辱不惊,做最好的自己

黄晓璐同学认为毕业以后和在学校里是两码事情。不管你在学校历史优秀毕业生还是如何如何的好,毕业后一定要忘记在学校的任何荣誉,重新开始,要以低姿态去学习,多做事少说话。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