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创意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作者:林煌怡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2项,佳作奖6项,其中艺术设计系学生毛雪炎获得优秀奖,林若雯、林少艺分别获得佳作奖。

林少艺同学选择的企业是RIO鸡尾酒。根据RIO主要宣扬的品牌调性是轻松、自在、快乐、时尚、阳光,她选择了比较欢快的色调用于海报设计,并使用了流行语“Duang”来表达RIO在开瓶的一瞬间带给大家惊喜愉悦。这样的设计符合产品受众需求,也更能被年轻人接受。

林若雯同学表示在海报设计过程中尝试过很多风格来做减法,后来决定用汉字与图形的关系来表达。在对汉字反复甄选后,最后选用了“圉”和“幸”二字,旨在希望人们不要被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束缚,要在生活上做一些减法,增强自己的幸福感。
毛雪炎同学说道:“很高兴能获得优秀奖。我设计草图和手绘形象都经过多次的修改,但可以努力改进的方面还很多。其实,希望之后能在这次获奖的创作经验之上,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此次三位获奖同学的指导老师梁逸晟,在谈到学生获奖时表现出由衷的高兴。他希望我系的同学可以多多展露创意,展现艺设风采,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林若雯获奖广告作品《“碱法”生活》林若雯获奖广告作品《“碱法”生活》林少艺获奖广告作品《锐澳鸡尾酒》林少艺获奖广告作品《锐澳鸡尾酒》毛雪炎获奖广告作品《无行走,不青春》毛雪炎获奖广告作品《无行走,不青春》毛雪炎获奖广告作品《无行走不青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