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设计作品入围2015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作者:嘉艺

logo

近日,2015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2015 TIDCA)公布今年最新的国内外海报和企业识别评审名单。我校艺术设计系12级李茂豪同学的设计作品《生控》入围本次国际设计奖。
《生控》的设计主题为:在现代社会中,太多的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从来不被人们说重视或关注,他们始终被社会上层的各方面所操控,如同木偶一般任人指挥,作品希望大家能真的感受到他们生活的艰辛和无奈。

李茂豪同学参加的是非特定主题类,该项目共收到来自德国、波兰、日本、希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上千件,中国大陆地区共入围19件,李茂豪也是唯一大陆地区入选的学生作品!“李茂豪同学在平时的学习中专业技能扎实,设计表现力强,在团队中沟通交流能力好,常常受同学和老师欢迎”指导老师李文涛说。

2015 TIDCA是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D)认可之设计竞赛,并与日本平面设计师协会JAGDA合作的国际设计竞赛。自2005年起开办,即为打造国际级设计奖项品牌,迄今已成为全球前5大海报设计奖项,且维持一贯国际级竞赛规格,评审团之组成依据国际竞赛评审惯例,邀请来自亚洲、美洲、欧洲等国家共计10位具备专业影响的国际评审,并透过结合国内外设计相关组织合作推广,参赛作品数量、规模以及获奖作品的质量具国际代表性,已成为全球平面设计每两年的年度盛事。

官网链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