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我系7件作品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作者:杜文超

2015年9曰20日,由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国创意同盟协办,中外视觉艺术院承办的第九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于2015年9月在中国成都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7件作品获奖,其中,艺术设计系杜文超老师指导的5名学生作品获奖,分别是郑冠雪同学作品《unique 酒吧设计》获得环艺设计类三等奖,李梦雅同学作品《excuse me 酒吧设计》、曾思慧同学作品《酒吧舞台设计》获得环艺设计类优秀奖,王神同学作品《珍惜》和陈亚作品《盼归》获得平面设计类优秀奖。张文兵老师指导的2名学生作品获奖,分别是李佳忆同学作品《因果》获得环艺设计类三等奖,郑华同学作品《春》获得环艺设计类优秀奖。指导老师杜文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平面设计+珍惜1

本届大奖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6098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注重设计与艺术的结合,坚持交叉与融合的标准,本届大奖最终评出:全场大奖作品10件;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241件,优秀奖作品273件;工业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99件,优秀奖奖作品121件;环艺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79件,优秀奖作品182件;服饰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61件,优秀奖作品75件;综合设计类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共106件,优秀奖作品127件。本届大奖全场大奖的获奖率约为1.6‰,等级奖的获奖率约为11%,优秀奖的获奖率约为24%。

李梦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空间类+Excuse me 酒吧设计1

本届大奖旨在继续展现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我国设计人才的知名化、国际化进程。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大奖,每届大奖的获奖作品都代表着中国当前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