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老师荣获第五届“中国营造”环境设计双年展奖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作者:陈杭嘉

在第五届“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作品评选中,我系斩获五大奖项。2015年10月31日,我系张倩倩老师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参加了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举行的优秀作品展暨亚洲绿色空间设计论坛。此次展会上,张倩倩老师代表众多获奖学生接受了奖状和奖品,也捧回了个人的最佳指导教师奖。

QQ图片20151103140542

本次双年展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与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创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作水平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质量和产学科研水平为目的的专业性学术活动起了相当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51103140934

展览和论坛的活动十分丰富。在短暂的三天行程内,张倩倩老师参加了各项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并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各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和教师、参会其他嘉宾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换了教学、设计等方面的经验。

面对“最佳指导教师奖”的荣誉,张倩倩老师说到:“首先必然很荣幸代表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得到了各高校的肯定,这里面少不了学生们自身的努力,十分自豪自己有这么优秀的学生,其次希望嘉庚的学子可以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为校争光更能提升自身能力。”

相关新闻报道: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艺术学子揽获嘉奖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