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作品入围“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作者:李文涛

近日“靳埭强设计奖2015全球华人设计比赛”公布全球华人设计比赛入围名单,我校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方向徐伟婷同学的海报设计《欲》、黄茵茵同学的书籍装帧设计《窥吧——旅游现象七宗罪》、胡楚依同学的海报设计《Seriously look at yourself》、刘艳同学的海报设计《以物造物》、王宏宇同学的多媒体设计《妈妈咪咪信息图形动态设计》、薛丽秀同学的包装设计《叮当的口袋》顺利晋级入围大赛。

“靳埭强设计奖”是国际著名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为热爱设计的年轻人创立的,转眼已过去16个春秋。大赛汇集优秀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设计成果,要求参赛者能从设计过程以及作品自身,描述自己对中国设计的理解和定位。并且,多年来大赛一直提倡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贯彻高标准、高水平的严格评审制度,已经成为华人地区影响大、水平高、且具权威的设计盛典。在历届大赛中,年轻一代设计师们通过精彩的设计作品尽情地诠释、表现自,本期的设计主题为“食•色”。

“靳埭强设计奖”提供的是一个平台,把许多人聚集在一起,交流与学习,发挥创意与才华,提升设计修养与品位。我们坚信新一代设计人的理念将再定义“中国设计”,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同时,我们将继续引导并鼓励参赛者“创新设计、省思设计”,通过比赛感受设计本源、生活本源,传承中国文化!2015年,大赛携手《360°观念与设计》杂志,推出全新策展计划,期待将大赛推到一个新的高峰。

本次入围的设计作品主要来源于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教研室同学的不同课程设计作业,分别反映了该专业方向的教学课程性质与实践设计内容,艺术设计系在努力打好学生专业基础前提下,积极提倡鼓励学生参加实践比赛锻炼内功!“各位老师发挥专长悉心指导,我们也在自己喜爱的设计领域如鱼得水,能在各种赛事实践中大展身手!”2014级徐伟婷同学说。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