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专业课程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作者:林苏芳

2015年11月23日,艺术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课程展览在嘉庚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共收入室内设计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作品,共计210件作品,分为展板、画册和模型三种形式。由于作品新颖、构思独特,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观,同学们相互之间进行交流学习也充分展现了此次室内设计专业作品的独特魅力。

01F3E892DEA0086BDF27AC6E2A9C0806

室内设计教研室负责人李波老师、商墩江老师出席了此次展览的开幕式,并对其展出的作品表示赞许。

李波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作品及同学们对于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其次提出推出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让大一同学了解室内设计学什么,同时促进大二和大三同学相互之间进行学习与交流。李波老师说道:“我们不仅要会画画,还要学会交流。”期间李波老师还指出要将学校知识同企业理念相接轨,让同学们的作品更贴近生活。

商墩江老师觉得此次展览作品丰富多样,同学们对待展览的态度认真,所展现出来的作品也很好地反映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同时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希望能够对提升自我创造力起到较大帮助。

此外,不少同学认为通过此次展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欣赏他人的设计理念,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研讨的平台,也让更多同学从中得到启发。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