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术设计系“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寻找身边青春正能量同学”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作者:

各支部:

为挖掘身边的榜样,寻找榜样身上的闪光点,并向他们学习,用榜样的事迹感染全系学生,传播青春正能量,做到“学有目标,赶有对象”,从而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营造出“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校园氛围,我系将举办第一届“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寻找身边青春正能量同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

二、参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自立自强,诚实守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3、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

4、热爱学习,刻苦努力,申报人在上一学年无挂科记录;

5、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自觉维护集体荣誉;

三、榜样类型(共六种榜样,每类榜样选一至两名,学生可同时报名多项榜样)

1、志愿榜样: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长期自觉为他人服务,为学校、社会服务;对同学、学校、社会等有突出的服务经历,积极致力于志愿服务,其事迹感人,取得广泛认可,并产生良好效应,如支教等各种有意义的志愿服务。

2、励志榜样:家庭贫困或个人成长环境艰难,但仍自立自强,在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困难并取得不错成绩者;有梦想并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压力和阻力面前展示出顽强的毅力、不断进取,在校内外引起良好反响的个人或团体。

3、学习榜样:热爱学习,持之以恒地探求知识,且学习成绩优秀(成绩排名班级前10%),专业外的知识丰富;在各类型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

4、道德榜样:有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尊老爱幼等与品德素质有关系的事迹或者贡献的学生。

5、创业榜样:在大学期间积极进行自主创业,并取得佳绩,或在大学生创业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6、文体榜样:在文体方面具有特长,并在相关活动和比赛中表现突出,能够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一起进行体育锻炼的学生。

四、报名要求: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到12月14日24:00截止,榜样可以自荐也可他荐。

1学生自荐

报名学生需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自荐表》),将填写后的电子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个人事迹+电子照片)。打包发送到邮箱:383762432 @qq.com,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纸质版材料(申请表+个人事迹+个人简历)请在12月14日之前交至团总支办公室。

2基层单位推荐:

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会&团总支&党支部)和宿舍都可以推荐心目中的正能量同学,推荐同学的基层单位需下载附件中的《推荐表》,将填写后的电子版推荐表发送到邮箱:383762432 @qq.com,命名格式为“被推荐人的班级+姓名+学号”。纸质版材料(推荐表+个人事迹+个人简历)请在12月14日之前交至团总支办公室。

五、申报材料要求:

1、 报名表&推荐表(包括纸质及电子版)

其中纸质版需提交1份,并贴上一寸证件照;

2、事迹介绍(包括纸质及电子版)

内容包括:

(1)个人简介:150-250字,大致内容包括姓名、出生地、所在学院、年级、个人简短的事迹描述;

(2)个人事迹:要求真实、丰富、规范,字数不少于500字;

3、照片(电子版)

能体现积极向上生活风貌的个人生活照(不超过3张)、照片像素不低于1500W。

 

4、 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

所有事迹都必须提供证明材料。例如,申报“志愿之星”的个人须附上在校期间的志愿服务工时统计表),申报“学术之星”的个人须附上一学年本人成绩单及绩点排名证明、比赛奖状的证明,等等;

 

六、选拨形式

1、审查阶段

由我系辅导员、全系老师和各大组织的代表,成立审查小组,根据参赛同学的个人资料进行审查筛选。

2、大众评审

全系师生都可以为入围的学生投票(微博:@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微信:订阅号:嘉庚艺设),得票最高者获得该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总支办公室 白同学:1560604606   纳同学:13123302536

 

附件一:《第一届“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寻找身边青春正能量同学”报名表》

附件二:《第一届“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寻找身边青春正能量同学”推荐表》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2015年12月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