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入围2015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作者:林苏芳、陈杭嘉

近日,我系学生李茂豪和林子杰同学入围2015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此次比赛是台湾地区自主举办的国际级学生竞赛,结合教育部现有艺术与设计人才培育计划的竞争优势,用以鼓励全球艺术与设计院校学生参与竞赛,由国际专家学者担任评审,推广设计教育的成果。

未来之城

李茂豪同学的作品《清婵》和《未来之城》入围,其灵感来自于香港第一华人设计师靳埭强,运用独特的中国水墨画手法,让观赏者感受空灵的感觉。李茂豪同学特别感谢庄文涛老师对自己的创作提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也表示在此次比赛中获益良多。

墨衣寒蝉

林子杰同学的入围作品《民以食为命系列》则以目前严峻的食品安全状况为切入点,密切联系社会实际状况,并通过插画的表现形式,呼吁社会重视食品安全。林子杰同学谈到此次比赛最大的感受:“艺术创作需要靠许多感性的东西组成,需要创作者有敏锐的洞察力,捕捉生活中的灵感,并且还要有良好的表现力,将想法很好地呈现给观者。同时,十分感谢郑兴老师在迷茫的时候给予帮助,提供给自己许多实践的机会。”

44b7001b0b378571db71b5a2953f7b32

5c581a29c34215b7f75cfe0a5512136d

李茂豪同学是第二次入围该项赛事,相比第一次比赛心态稳定了许多,他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很大的鼓舞。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