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让梦发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作者:余雪莹、林苏芳

12月4日晚,艺术设计系第三届淘艺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崔文铮老师及各教研室专任老师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与学生们一同欣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淘艺文化节自10月份启动以来,融合了服装设计、篮球赛和新生歌手赛等多种艺术形式,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闭幕晚会作为文化节的压轴大戏,吸引了学生积极参与。IMG_0400

晚会分为“青涩誓言”、“青春不悔”、“不忘初心”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模特走秀等多种形式展现艺术设计系学子的青春与梦想。今年的淘艺晚会比起往届增添了许多亮点,由Spirit乐队带来《野子》、《夜空中最亮的星》,以摇滚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我们的歌》曲调优美,情感细腻,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民族舞《心声》摇曳的身姿别有一番风情;情景剧《走出自己的世界》讲述了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同学走出自己的世界,传递了班级的团结友爱之情;歌舞表演《敲开天堂的门》那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赢得满堂喝彩;《杯子歌》用杯子打出欢快的节奏,展现艺术学子的青春活力;街舞队带来基情四射的舞蹈《Dance Soul》,以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神鸟侠侣》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各种丰富的剧情,大胆地颠覆了经典,带来欢乐的笑声;时装秀展示了学生的服装设计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学子的艺术才华;合唱《那些年》展现了学生共同追求梦想的青春时光。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温情无限的大合唱系学生会会歌《让梦发声》中落下帷幕。

IMG_0402

在闭幕晚会中,还进行了淘艺文化节颁奖仪式,对“艺动杯”班级篮球对抗赛的获奖班级、“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以及“新生歌手赛”的获奖歌手进行颁奖。IMG_0401

这场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