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获湖里创意街区作品征集活动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作者:陈杭嘉

近日,2015两岸空间艺术周暨颁奖典礼在厦门华美空间落下帷幕,获奖学子及指导老师李波、王凯、孟晓鹏和叶茂乐老师也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NE3HO%~M@P6Q@)8[F%}S24Y R(VNLF5XD]WJ2~$DC@_}ZBM

据悉,此次两岸空间艺术周由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台湾文化创意交流协会、台湾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协办。此次参赛高校共十二所,我校获奖作品共有五件,数量在所有参赛高校中排名第一。

K13IE$8NV9L{G_{A[M592YP

K~G4CQ$ZJF20_V5)420MTBA

本次创意街区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有两岸高校和设计工作室参赛。经过评委初选,复选,共评出最佳创意作品奖1名、优秀作品奖3名、入围作品奖5名、提名作品奖8名。

ZHY4A1(V28ZQ3W7)1T{[}SO

8Q910WZ@B1B}%C7APLEIBBE

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的魏张周、熊艳琪同学的作品《“华美空间”湖里办公空间设计方案》荣获优秀作品奖,高校中的第一名。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景观艺术方向的董妍初、张丽莎同学的作品《“公共设施设计”——联发华美文创园华盛路》获得入围作品奖。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景观建筑方向的陈玄保、赖肖生同学的《厦门华美文创园“3721”创意街区设计》,黄欣、许莞晨同学的 《“厦华中庭设计”——由“块体”至“线”的转变》及肖子豪、徐颖莹同学的《办公楼外立面及室内改造》均获提名作品奖。

其中,董妍初、张丽莎的作品《“公共设施设计”——联发华美文创园华盛路》极具特色。她们的作品以华美文创园中独特的建筑形式和厦门文化作为设计元素,贯彻了“设计以人为本、材质尺度宜人”的理念,造型统一、色彩鲜明,所用材料可塑性强折射率好,并综合考虑了使用者的感受,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