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吕清海同学获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作者:余雪莹

近日,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终评在中国合肥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专业专家评审团三轮严格评审,在近千幅参赛作品中选出71件作品入围。

本次大赛以“Create Desire(创造欲望)”为主题,期望设计人们渴望的产品,解决人们渴望的需求,创造美好的品质生活。大赛由合肥市政府主办,自开赛以来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为年轻优秀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吸引了各大高校学生参与本次比赛。其中,我校艺术设计系13产品设计专业吕海清同学荣获嘉奖,为校争光。

吕清海同学以其优秀作品——《浮器洗衣机》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据了解,作品的命名与其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浮器”谐音“福气”也译为漂浮的机器,是一款智能悬浮母婴洗衣机。造型上更是打破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特点,蛋形的外观,给人一种安全舒适的感觉,洗衣机还具有高温蒸洗等多方面功能。这个出色的设计使得吕海清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获奖后,吕海清同学表示感谢其老师们在自己遇到瓶颈时提供帮助,也感谢同学们的真挚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继续努力。

吕清海作品《浮器洗衣机》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国各大高校学子们对于家用电器设计的积极性,鼓励设计人才,从而推动工业设计的发展与进步。作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一员,吕海清同学的获奖,也是对于我校艺术设计系的一大肯定。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