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环境设计“空的空间”作品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作者:林苏芳、袁钟翼

3月4日上午,嘉庚美术馆迎来了本学期第一场展览。本次展览是由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带来的“空的空间”为主题的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空间造型别具一格的见解及诠释,精致细腻的作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来观展的同学络绎不绝。

此次展品丰富多彩,虽然只是课程的作品展,但是同学们能够利用微妙的变化去表达作品并大胆尝试创新,在有形与无形之间对空间、材质进行一个完美的诠释。

12B38672B49B04D6C2969A4516FA6769

此次展览的指导老师陈志安老师希望借此机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展览从他人身上学到东西来完善自身。陈志安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做发散性思考,为接下来的课程奠定基础。同时,对此次展览为何以“空的空间”命名,陈志安老师这样答道:“我对自己学生的作品是有难度限定的,希望他们对建筑空间意识的概念性更加了解,便于今后学习。”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去学习,去探索,去发现,多做思考,在个性上的表达更加自由,有自己的特色。

本次“空的空间”展览将持续至3月10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