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动画专业毕业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作者:陈珍妮

2016年3月11日,艺术设计系2016届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嘉庚美术馆拉开帷幕,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嘉庚美术馆馆长庄月萍老师及动画专业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展览由该专业老师指导布展,展厅作品创意排列,吸引着各院系老师同学前来观展。

此次不仅有动漫作品的放映,还有各种动画衍生品的展示,展出作品层次丰富,各具创意,让参观者充分调动各个感官接近动画艺术。

IMG_0194
2016届毕业生表示此次毕业设计融合了他们四年来对动画专业的理解,在创作中融入自己的设计理念,以时尚新颖的主题概念、独特个性的形式构成、实验交叉的媒介载体、灵活生动的设计展示,风格迥异,色彩鲜明,带给广大师生一场创意无限的文化视听盛宴。

IMG_0199

指导老师郑兴表示此次展览与往届前往厦门展出不同,校内展览更具目的性,能够给同学们以氛围,制造紧迫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借此展览调整自我,沉淀思绪。此外,郑兴老师对2016届动画专业毕业生给予厚望,希望通过毕业设计展找到社会契合点,运用四年所学专业知识实现目标。

IMG_0201

毕业设计展是艺术设计系的“特色活动”之一,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生创意思维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助于艺术设计系学子拓宽专业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扩大社会影响,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次2016届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将持续至3月18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