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十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作者:冯奇童

3月11日十二点半,第十一届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总结大会于人文楼B301举行。艺术设计系辅导员林锦添老师和彭雅娟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序幕,展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上一学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展现了各部门的成长的点点滴滴。

随后,学生会主席黄帆同学进行了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期望。另外,黄帆认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会至关重要,可以培养大家的团结协助和组织能力,也可以提高个人的上进心及与人相处的能力。最后他表示希望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越来越强大,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是大会的游戏环节。大屏幕上显示各部长的五官照片,由各部门部员去辨认自己部长的五官照片,此环节引得全场气氛高涨、欢笑连篇。

欢笑之后,是部员说对部长的“心里话”时间。大家纷纷上台说出了在部门的一些感受,并给部长准备了一份惊喜,展现了各部门的团结向上与对部门归属感的强烈。之后部长们对自己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部员们的感谢和爱。

第二个游戏环节,每个部门年龄最小的部员到黑板上为自己的部长的光头照片设计“百变造型”,并评出最美奖和最佳创意奖,将全场气氛拉入至高潮。

紧接着,现场还颁发了 “最佳部门奖”和“精品活动奖”,新闻部和外联部获得了“最佳部门奖”,学术部举办的“爱-Mart创意市集”则获得了“精品活动奖”。

大会最后,林锦添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的工作圆满完成进行了肯定,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了期许,期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本学期的精彩表现,可以再创辉煌。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