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产品设计结课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作者:陈珍妮 冯奇童

3月21日,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课程作业展于嘉庚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的作业以仿生、材料表现为主,既展示了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的设计功底,也比较全面地反映了产品设计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宽敞明亮的展厅通过错落有致的布展格局、干净利落的设计作品,营造出良好的展览氛围,吸引了许多不同院系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

0323_1

这种以课程设计作业汇报展作为专业课程结束形式,不仅对学生的学习有肯定和激励作用,对老师教学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给它专业与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0323_2

本次展览是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这一学期所有设计课程作业的集中展示。一方面,让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作品获得自我认;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全系教学成果集中展示的方式,强化展示效果,开创课程考核的新形式,促进各年级的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对规范教学过程的管理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5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