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作者:

为响应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清新嘉园·园梦嘉宿”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的号召,我系将举办“艺风华正茂 响缤纷嘉园”首届宿舍文化节,将从艺术设计系专业特色出发,结合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评选出五星宿舍和四大最佳宿舍。

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4月8日-5月13日

2.活动对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报名

邮箱报名:510257104@qq.com

微信报名:嘉庚艺设微信公众号

现场报名:4月6日,4月7日  中北区食堂门口

4.活动形式

五星宿舍:

需参加美化宿舍比赛,以美化宿舍为前提。

加分情况:

参加其他3项宿舍文化节活动将给予加分。

参加系内,院内活动给予适量加分。

获得过奖学金的宿舍给予加分。

通过专业等级考核给予加分。

评选方式:

在5月13日闭幕式现场展示宿舍,通过PPT形式,介绍宿舍的设计,故事和学习氛围。

(1)最佳美化宿舍

评分事项: 宿舍的总体分值为100分,由五个部分:风格设计占25%,装饰设计占35%,宿舍卫生占20%,整体印象占10%,宿舍特色占10%。

设计要求:

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体现大学生的朝气, 并且能体现出宿舍成员的专业特色或共同理想等。

室装饰设计合理,富有美感。可以通过不损坏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物品等方式来设计。

装饰的物品必须体现低碳、环保的理念。

(2)最佳设计宿舍

设计属于自己宿舍的LOGO,可手绘,可电脑制作。

设计内容需符合: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不可带有邪教,血腥,暴力,色情等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内容。

设计内容不得抄袭,可以借鉴

(3)最佳创意宿舍

评选要求:

根据改造物的前后照片对比进行打分。并参考设计者设计理念

评分细则:

(一)整体要求

设计方面:美观大方、清新高雅、设计新颖

(二)评分事项

由五个部分:个性创意占30%、专业老师评分占30%、设计理念占20%、整体印象占10%、微博投票占10%。

(4)最佳才艺宿舍

表演形式不限,唱歌、跳舞、小品、歌剧、微电影等等。表演人数2~4个,表演时间5~10分钟。表演内容需积极阳光正能量。

表演方式:通过初期审核,参加艺术设计系宿舍文化节闭幕式,进行表演。

5.奖项设置

五星宿舍1个:500元;

四星宿舍1个:400元:

三星宿舍1个:300元;

最佳美化宿舍1个: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

最佳设计宿舍1个: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

最佳创意宿舍1个: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

最佳才艺宿舍1个: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

6.注意事项

(1)四项活动可单独参加,也可全部参加。

(2)活动评比结果,颁奖均在闭幕式上公布。

(3)活动作品评比均由艺术设计系专业老师评比得出。

(4)活动咨询:黄同学18060241673 李同学 17859937339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