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创业在校学生、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作者:刘丰、林锦添

各班级、校友:

为切实帮扶我校学生和校友自主创业,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也为“创业之星”评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业大赛等竞赛选拔人才。现要求各班统计在校学生创业及校友创业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填写规范
1.我校在校学生及校友。各班统计在校学生已创业项目及有创业意向的项目,统计校友已创业项目。
2.已创业项目为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并已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形式。且持股比例大于50%。尚未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的项目,其中实际运营的,核实后上报;开立网店的,可提供网店实名认证信息的,核实后上报。
3.所属行业领域可以根据创业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填写。如,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相关的同学自行下载以下2个附件,并于510(周三)12点前发送至艺术设计系辅导员林锦添老师的邮箱jtlin@xujc.com,文件请重命名:专业-姓名。

三、该项工作联系人:

团委:刘丰,0596—6288926

艺术设计系:林锦添,0596—628805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校友信息汇总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创业意向)在校学生信息汇总表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