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6届平面设计专业毕业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作者:唐博文

4月15日上午10点,艺术设计系2016届艺术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毕业作品展于嘉庚美术馆顺利开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远 · 近 ”,远近是空间的距离,也是时间的跨度,更是心理的维度。这次展览共展出平面设计专业方向66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他们以个性的视角、多样的形式,展示他们积极的思考、尝试与探索。

开幕仪式在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讲话中拉开帷幕,他肯定了学生四年来的努力与学习成果,对学生在未来的成长表达了期许和祝福。

0415_1

随后,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教研室各位专业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平面设计教研室主任郭娟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毕业设计中的表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毕业设计能够得到更好的成长。

0415_2

展览现场不但有各类精致独特的作品,还有同学和老师精心准备的甜点,为展览现场营造了一种更加温馨甜蜜的氛围。展览一开始,前来观展的师生络绎不绝。

0415_4

此次作品展览包含许多优秀的毕业作品,作品类别丰富,既有富含传统文化的元素,又不缺乏现代流行的气息。现场每块区域的每一件作品都构成了一个精彩有趣的小世界,每件作品都代表着学生对设计的不同感受,他们将自己四年来所学习到的成果通过这种视觉方式呈现出来,用优秀的作品给自己的四年学习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
0415_3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9日,欢迎各位师生前来参观。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