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设计师的修养”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作者:陈珍妮

 

      4月22日中午,“大数据时代设计师的修养”专题讲座在人文大楼B #301顺利开讲。艺术设计系2011届校友、厦门筑雅手绘教育研究机构创始人周艺川先生及国广一叶装饰机构厦门分公司设计六所长叶智华先生莅临现场,激情演讲,与同学们分享设计故事与经验。

IMG_2177_副本

讲座一开始,周艺川先生就以“回·嘉  真好!”作为开场白,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周艺川先生首先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设计表现的理解,与同学们共同讨论手绘出图是用尺子好还是纯手绘好,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讨论,气氛热烈。随后,周艺川先生与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手绘案例,鼓励同学多利用空余时间练习以提高自己的手绘功底。紧接着,他强调了语言表达的重要性,即如何成功地推销自己的产品及设计理念。最后,他介绍了计算机出图的设计表现形式,介绍了不同的设计软件及效果,给同学们以建议,让人获益匪浅。

随后,叶智华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大数据时代设计师的修养”,分析国内设计行业的大环境,如何在大数据时代提高自身的修养,从而提高在设计行业中的竞争力。讲座的最后,叶智华先生还为即将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场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