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作者:林锦添

各班级、各组织:

综合素质测评是学生进行自我总结、自我教育、相互学习的过程,为了正确评价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实现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与自我成长。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现将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内容

1.团学干部综合表现

2.团学组织活动参与及获奖情况

二、测评方法

1.团学干部综合表现

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书记处由指导老师根据工作情况评定;

团学组织部长、副部长由主席团、书记处根据其责任大小和工作表现评定;

团学组织部员,由部长、副部长根据其工作表现评定;

表演队、球队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根据工作情况评定。

QQ图片20160613131216

2.团学组织活动参与及获奖情况

(1) 请各部门统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组织的一切活动,有获奖的同学,同时登记奖项,无获奖的,不需要填写。请自行下载附件,填写相关的信息。

(2) 请各部门统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常规工作,如学生会生活部宿舍卫生常规检查最佳宿舍、违章电器情况等。

三、测评时间

2016年6月13日-2016年6月19日 

四、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配合做好相关的登记工作,并于2016年6月20日前,将相关的表格(详见附件)发送至学生会秘书处或团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邮箱。

未尽事宜,联系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联系人:林老师,联系方式:0596—6288056。

综合素质测评评分表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6年6月13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