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园林景观专业赴厦门进行产学研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作者:林苏芳

2016年6月11日,张倩倩老师、吴奇老师携艺术设计系2013级、2014级景观艺术设计专业四十余名学生赴厦门“样式国际设计研究院”进行产学研实践教学。

此次产学研实践教学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很好的锻炼学生,让学生们在实践交流中加深对学习的认知,为今后的设计生涯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此次产学研实践教学活动主要是请工程师针对公园设计的施工工艺、材料等内容进行讲解。活动中,公司总经理戴志勇先生和吴伟勇先生也给大家讲解了公司的景观、规划、建筑等实际案例的分析与详解,吴伟勇先生更针对于公园景观规划设计课程,给大家进行了2小时的实践教学,学生们受益匪浅。

图片1

张倩倩老师首先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以及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进行肯定。其次提出此次教学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学生深入的了解到设计的实践过程,并且能够让学生了解到课堂以外的实践内容。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针对未来教学的规划,张倩倩老师说:“根据不同的课程,要有针对性教学,今后也将提供更多的产学研互动教学的机会。”

通过此次产学研实践教学活动为艺术设计系2013级、2014级景观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研讨的平台,并从中得到启发。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