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6-2017学年表演队(球队)试用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作者:林锦添

各学生组织、各班级:

参照《艺术设计系2016-2017学年团学干部换届竞聘公告》的相关要求,经自主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和公开演讲等环节,并广泛征求意见,现将2016-2017学年表演队和球队负责人试用期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女篮:陈天岚

羽毛球队:周怡

声乐队:许艺译、陈雄建

主持队:石之豪、陈李蕾

模特队:陈浩、彭惠钦

男篮:空缺

舞蹈队:空缺

足球队:空缺

备注:各表演队、球队下属艺术设计系学生会,队伍负责人综合素质测评将参考艺术设计系团学干部副部级加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学生会指导,需不定期向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学生会主席团汇报相关工作。

公示期:2016年6月28日—2016年7月1日

公示期间,对名单有异议者,欢迎以来信、来电、邮件等形式反馈,联系人:丁老师:0596-6288151,林老师:0596-6288056。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将对以上同学进行3个月的试用期考核,考核通过者,将于2016年10月正式定岗定职。同时,对于个别队伍职位空缺者,欢迎各位同学继续积极自荐,届时将从中遴选优秀成员,具体名单,将同期公示。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6年6月27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