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艺”带回家,莫忘“回嘉的路”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作者:陈珍妮/吴嘉宇

毕业礼物7.11

又是一年毕业季,过往如流水,时光匆匆远去。四年前,来自天南地北的你们在嘉园相聚;四年后,你们在绿意葱浓的夏季迎来别离。不感慨伤心别离,艺术设计系把心“艺”集齐,给学长学姐们一份“嘉”的回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16年3月启动第三届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大赛——“把心‘艺’带回家”。大赛从3月14日开始宣传,同学们不分系别,踊跃参与,报名现场好不热闹。

经过激烈角逐,初赛晋级的15位参赛者将充满新意与心意的作品在小报告厅展开决赛宣讲,评委老师们进行评分并指导。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多种多样,不变的是他们把嘉园凝聚在作品里,希望能带给毕业生们爱与回忆。

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最佳人气奖”2名。分别是13级平面设计学生孙祺设计的一组同时具有嘉庚特色和12级毕业生独有标签的插图以及艺嘉人为原型的logo;徐思锦同学设计的传递与继承嘉庚精神的《绅士》;还有土木工程系赵锦涛团队设计的以树为形象、寓意嘉庚青春印象的嘉庚树状笔筒等。

经过充分的讨论,融合获奖作品的元素和寓意,选手们进行再创作,最终产出今年的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纪念品——“离嘉路上,带着嘉人的祝福,莫忘回嘉的路”风琴折-背

风琴折-正

毕业礼物结合

7月5日~7月8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的成员和志愿者们,将充满祝福的毕业大礼包亲手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青春的马蹄声带走了18岁的记忆,四年后大家任意东西。学长学姐们,请把心“艺”带回家,以后常回“嘉”看看。

 

附:获奖作品的展示

一等奖:

第一名1 第一名2

二等奖

第二名

三等奖

第三名_副本

最佳人气奖

最受欢迎奖1

未标题-2

优秀奖

设计

优秀奖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