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周】2015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开启培田、云水谣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作者:冯奇童

IMG_2797

7月5日,艺术设计系2015级平面设计二班的同学在许钰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9天的培田、云水谣文化之旅。

IMG_6856-25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培田双灼堂,感受客家人的文化与古建筑之美,并对当地的民俗文化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每位同学在此进行了摄影作品采集。

IMG_2763

第二站同学们来到云水桥、大夫继述堂与南山书院,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也感受一代又一代培田人的理想。在此,同学们对南山书院的建筑结构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了纹样及装饰部件采集。

IMG_2884

第三天,同学们来到培田古街古民居群,进行了一天的古建筑写生,并进行手绘草图纹样。

IMG_2768

最后,大家来到福建的土楼群云水谣,同学们对和贵楼、怀远楼进行了摄影作品拍摄,参观云水谣古街,并对当地的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九天的培田、土楼文化之旅中,同学们不仅深刻体验了当地文化,也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摄影、手绘作品,拓展了大家的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百闻不如一见,这次外出实习,给自己的专业学习带来很大的帮助。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