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模型制作课程展览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作者:吴金珏

9月22日,艺术设计系2014级产品设计模型制作结课展览于嘉庚美术馆顺利开展,本次展览为期一周。此次展览由艺术设计系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主办,指导老师为程永胜老师、李文涛老师,是对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学习成果的展示。

陈列在展厅里的是各式各样的模型,大多为汽车、船只模型。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实践周时尽心制作而成的,它们都有各自独特的名称,都赋予了每位作者别样的创意想法。成品都搭配了绚丽多彩的颜色,将产品本身的概念通过精致的造型充分表现。

477330390664852429

指导老师程永胜表示:此次产品模型的制作水平较往届有了很大提高,整体的展览效果也达到了预期的水平。甚至有部分作品大大超乎了预期。同学们对模型制作的热情和在制作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可见一斑。尽管在课程时间及各方面条件的制约下展品模型在细节上有些许瑕疵,但仍有提升的空间,老师对于本次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新生们提出了展望,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届学生都能秉持这样认真的态度和热情来进行产品模型的制作活动,并将这份热情带到学习生活中来。相信有了2014级同学开的好头,以后的同学会越来越好。

389893914769389616

本次作品展不仅仅展示了14级产品设计同学的学习成果,更是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14级同学通过这样的产品模型展示,能很好的对之前的学习进行系统性的回顾总结和应用,更是为未来的学习工作提供奠基。新生则能够以观展的形式了解到产品设计专业的具体方向,并对专业学习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激发大家对专业的热情,助于日后的学习。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