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作者:毛雨琴

9月26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系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于公共教学楼一号楼举办。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四个专业分别位于309、310、311、417教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13、14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本次会议以“薪火相传”为主题召开。主要是为了给新生答疑解惑并交流学习方法与经验,通过本场交流会进一步帮助新生加深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尽快认识到自己角色转变后的位置,明确学习生活的方向和目标,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dsc_8969%e5%89%af%e6%9c%ac

会议上13、14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成长经历和体会,言辞恳切的讲述,让16级艺设新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交流会上新生们也积极踊跃用小纸条的方式参与了提问,学长学姐也热情认真的解答了新生的疑问。问题大多为新生最关心的大学英语四六级问题和学习英语的方式。学长学姐非常认真的介绍了学习英语的必要性以及更加简单可行的学习方式,让同学们很好的了解学习英语的诀窍。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不同专业方向的学习及之后的就业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场面甚是融洽。交流会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dsc_8943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一新生的学习热情和激情,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提高自身能力,展现自我才华。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