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作者:黄莉

11月4日中午,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全委会于主楼群3号小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林波老师、辅导员林锦添老师、邹小群老师、行政秘书肖莉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确立了学生会新一届干部成员,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和友谊,团结了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133299492692448014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往届学生会的活动。接着林波老师上台致辞。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艺术设计本身就是一门特殊的学科,而在这种“特殊”下,他由衷地认为,愿意加入学生会的学生非常了不起。紧接着他表达了对学生会今后发展的期许,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信心,并表示愿意给予最真诚的帮助。听到这番发言,全体成员备受鼓舞。

随后,学生会主席范星杨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在学生会这三年来的经历,强调了在学生工作中责任感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生会所有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建设更好的学生会。

daaac25

紧接着是学生会各部门的介绍与展示环节,大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欢声笑语不断。在各部长的带领下,部员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小品、舞蹈、歌唱,各类节目应接不暇,每位同学都展示了自己认真热情的一面。

表演结束后,开始学生会干部授牌仪式,奏响学生会会歌。在会歌的合唱声中再次深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会的团结有爱。

1b762f7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林锦添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学生会的定位、发展和目标,并通过实际案例,从干事、部长和主席等多个角度告诉大家,在不同的阶段应该发挥的不同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生会的每一个平台,在其位谋其政,利用在大学期间积累工作经验,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最后,全体师生集体合影留恋,艺术设计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全委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加强了部员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部员的工作激情,促进了各部门的合作。相信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定能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

521921492047728329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