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各学生支部2016年度团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作者:王露佳

各支部:

按照团章规定交纳团费是团员的必备条件和基本义务,也是团员和团组织保持经常性联系、在经济上支持团的工作、不断增强组织观念的一种必要形式。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就做好2016年度团费收缴工作通知如下:

一、团费缴交额度与要求

1、2013级-2015级团员:1月至6月按照1角/人·月,7月至12月按照2角/人·月缴交,全年共1.8元/人。

2、2016级学生从2016年9月开始缴交,共8角/人。

二、团费缴交方式

各支部按照团员数量缴纳团费,以支部为单位在2016年12月25日之前将团费上交至团总支组织部。

三、工作说明

收缴的团费应专款专用,除上缴校团委的部分,其他部分团费应用于团校、团干部培训、团日活动经费支出等项目。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2016年12月2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