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舍歌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作者:廖晨夙

12月23日晚,艺术设计系首届舍歌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北区蓉清屋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来自声乐队的优秀代表。在12月12日举行的初赛中,筛选出五组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宿舍分别是囊萤3#316、丰庭4#508、囊萤3#614、映雪2#407、映雪2#607。

本次舍歌大赛采用“映客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进行现场直播,并在直播中进行抽奖环节,能够及时有效的与未能到场观赛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当晚大赛的直播观看率达到两千左右,得到了很好的响应。

一等奖得主

 

大赛一开始前由声乐队现场上演了女声独唱,紧接着进行了第一轮的抽奖活动。大赛正式开始,第一轮上场的有三支队伍,囊萤3#316带来了歌曲《房间》、丰庭4#508,囊萤3#614则分别演唱《如果的事》、《第一支舞》。第一轮演唱结束后评委对他们进行了专业点评。随后现场进行了第二轮抽奖,有趣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二轮由映雪2#407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映雪2#607则演唱《最佳损友》,选手们深情款款的演唱,为现场营造了一场视听盛会。

二等奖得主

 

五组演唱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得分包括:现场评委打分,微博投票,微信投票三个部分。其中评委评分占60%,微博占20%,微信占20%。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由丰庭4#508演唱作品《如果的事》,第二名则是囊萤3#316演唱作品《房间》,第三名是由囊萤3#614演唱作品《第一支舞》。主持人用“映客直播”截图方式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小组:囊萤3#614。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子靖、张莹同学为获奖的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三等奖得主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艺术设计系首届舍歌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促进了舍友间的团结友爱,培养了同学们建立团队意识。伙伴间的默契和团结是能赢得比赛的关键,这类新颖有趣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在未来艺术设计系也将推出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参与活动收获快乐的同时丰富精神文化。

 

 

获奖名单:

第一名:丰庭4#508《如果的事》

第二名:囊萤3#316《房间》

第三名是囊萤3#614《第一支舞》

最佳人气小组:囊萤3#614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