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65期党校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作者:

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5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定于3月11日开班,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厦门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的规定,本次学习班学员应为已经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且无挂科、无处分(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见附件1)。

推荐程序:

1.各班级团支部召开班级会议讨论推荐1-2名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通过手机短信将推选名单以“学号+姓名+推荐理由”的形式发送给支部党员王扬(13159178171),请在2月21日之前上报名单;

2.经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公示5-7天之内无异议后报所在基层党委备案列为发展对象;

3.对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政治审查合格的发展对象作为党校学员,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审核通过后,进入65期党校学习(党校学习安排见附件2)。

名额分配:

14级3个名额,15级7个名额

如果对此推选流程和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党建指导老师邹小群,6288056或17750178091。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17年2月18日

附件1:符合条件参加65期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附件2:党校学习安排附件2:党校学习安排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