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创意征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作者:厦门市共青团


今年九月,美丽厦门将迎来福建省史上最高规格的领袖峰会——厦门会晤。

会晤青年志愿者名称、口号、标识、形象等是直接展现志愿者精神面貌、城市乃至国家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

现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厦门团市委)携手新浪网面向全球开展相关征集工作,评选出一套最具厦门特色、最能体现青年志愿者风采、最贴合厦门会晤理念的青年志愿者名称及相关设计。

报名窗口:http://mn.sina.com.cn/city/zt/cyzj/index.shtml

征集时间:

青年志愿者名称、口号征集时间:2017年2月23日—3月13日

青年志愿者标识、形象征集时间:2017年2月23日—3月31日

厦门会晤荣耀了厦门,也赋予了每一位青年责任和担当。人人都是东道主,亲们,快让你们的灵魂设计来点亮金砖志愿服务吧!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7年3月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