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经典影片《雷锋》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作者:张海东

各班团支部:

今年是雷锋殉职55周年,也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五十多年来,舍己为人、勤俭节约、乐于奉献、诚信友爱、学无止境”的雷锋精神一直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才。目前全校上下掀起了“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热潮。雷锋,一个响亮的名字,他已成为一切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优秀中华儿女的名字。他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严守纪律、服从需要的“螺丝钉”精神,刻苦学习、不畏艰难的“钉子”精神,已深深镌刻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心中,不仅教育了同代人,更激励、鞭策着后来人。

为了进一步感知雷锋,熟悉雷锋,激发学生学习雷锋的精神,我系团总支决定全系各团支部组织认真组织收看《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教育电影,希望各团支部组织认真组织同学观看。现将观看电影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观看时间地点由各团支部决定。(3月20日之前完成)

2.影片资源:自行在网上下载或在团总支青队金益峰处拷贝。

3.各系要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雷锋》等,召开班会集中交流观影心得,发挥好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通过影片的真实描述,把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4.各班团支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要注意留存活动资料,保证图片、影音等资料的质量,及时报送工作动态、音像、图片等信息材料及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在3月24日之前将活动总结及信息汇总报送至团总支青队邮箱:385205696@qq.com

5.观看影片过程中,各班级团支部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如在微博发起#我向雷锋学习#的话题讨论,通过各支部微博动态报送活动现场照片(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厦小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等具有影响力的微博),调动支部同学积极性,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活动联系人:

金益峰:13123302062

陈梦卿:13600853296

陈静雯:18859655072

未尽事宜,请联系活动联系人。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2017年3月7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