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传统文化点燃青春梦想”艺术设计系第七期团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作者:

各年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建设,提高团员思想政治觉悟,改进团员作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方针,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为党组织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根据系团总支工作安排,拟定于3月20日至4月14日举办艺术设计系第7期团校。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统一教学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的原则,通过理论培训、实践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全面提升我校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培训时间

2017年3月底至4中中旬

三、培训对象

艺术设计系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共青团员

四、培训方式

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实践活动等多种学习方式。培训结束统一参加院团总支命题考试。考勤及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系团总支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五、学习要求

(1)各位学员要严肃团校纪律,参与考勤。不得请假,旷课一次者考勤成绩不合格,将被取消结业资格。

(2)团校开课时将对全体学员进行重新分组。小组负责人负责本小组学员在团校开课期间的联系统筹工作、考核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3)所有学员需提前15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工作联系人:

李梦梦:18859609259   张海东:18050632221   周琬羚:18149625118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2017年3月13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