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七期团校培训班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作者:李梦梦

经本人申请,支部推荐,同时经系内审批,本期团校培训共有43名同学完成报名。现将团校培训班学员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3月24日之前请以书面或来电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王老师:05966288151,办公地点:文A#506

第七届艺术设计系团课名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