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课程成果汇报展在嘉庚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作者:李姗

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课程成果汇报展于3月18号在嘉庚美术馆开幕。

此次汇报展呈现的是动画专业近几年保存下来的优秀课程作品,以手办,插画,自制书籍等不同的形式呈现。

本次成果汇报展由动画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协作完成。

动画专业教研室表示,此次课程成果汇报展恰好在学位评估期间展出,将近几年大一至大四学生们的课程优秀作品整理并展示给大家,可以汇报给专家评估,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反思自己这几年课程上实际所收获的。展示同学们的进步,反思同学们的不足。不同年级之间相互学习,能够更好的贯通知识点,为迎接毕业设计做准备。

动画专业老师们表示,同学们需要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调整着自己对于作品的态度,弥补修正自己需要调整的地方,提升专业素养。老师们也能通过每一届学生的作品,反思自己的教学,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汇报展是面对全校师生开放,希望通过成果汇报展更好让同学们对之前的学习进行回顾和总结,促进全校师生对我系动画专业的了解!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