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传统文化点燃青春梦想——记团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

2017年03月27日在主二#106举行了第二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的主讲人是法学院崔宗雷老师。崔老师主讲的内容是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崔宗雷老师首先指明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组织上入党,纠正大家虚荣、盲从等错误的入党动机,要求同学们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思想和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谋利益的思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他结合实事,以身边小事为例来说明入党动机的正确与否会直接影响到入党后的行为和目的,关系着你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告诫学员们:入党是神圣的一件事。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相违背的入党动机都是不正确的,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

紧接着崔老师和学员们分享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途径,他希望学员们:一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要认真学习党章,了解党章,并在思想上接受和掌握党章的基本精神;三要通过实践锻炼,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当的入党动机,也只有履行这三条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讲团课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信仰共产主义,做到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时刻反省、自我总结。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