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标语制作”保护人文楼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陈静雯

“学习雷锋好榜样”。多年以来,雷锋精神以其永垂不朽的精神内涵融入了优秀中华民族精神体系,成为激励一代代青年学子成长为人、回报社会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支持。3月24日下午,由艺术设计系青年志愿者队积极参与的“学雷锋树新风·文明标语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的标语由主要是针对卫生间纸张使用浪费情况和垃圾乱丢的情况,青队同学自行设计并亲手制作标语牌,队员利用网络中幽默的表情包以及之前活动所用的KT板,制作了一幅幅生动幽默的标语牌,如“给你一个转弯的赞”、“不乱扔垃圾、给你一圈赞”等,并在人文楼的卫生间纸筒处悬挂了节约用纸的环保标语,并且在垃圾桶处捆绑了禁止乱丢垃圾的环保标语。

人类的生存靠环境,环境的维护要靠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所以我们倡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首先要树立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使者,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以积极的心态抵制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的行为,切实做到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大力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把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个人。坚决杜绝奢侈浪费的行为,为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全系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美化人文楼的热情,以积极的心态对待人文楼的每一处,充分认意识到一个良好校园环境有利于我们拥有更好的心情去学习和生活,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素质,将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