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2017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4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设计大赛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作者:肖莉

为了帮助和激励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应用知识和技能,提升我省大学生参加国赛的水平。

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附件省级赛事组织委员会、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福建省造型艺术产业协会联合举办2017(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4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设计大赛。

4月25日(周二)上午10:00,组委会老师将亲临我系,在文B301进行大赛赛前辅导,详细解答比赛相关事宜。

一、参赛对象

福建省2017年在校大学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2017年福建省级赛”分设9类:(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2)微课与教学辅助类;(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5)(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6)(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7)(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8)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9)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

三、奖项设置

竞赛分别按类别进行作品评选。分别设置省级个人奖项、团体奖和组织奖。其中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按国赛要求推荐参加全国决赛。

四、竞赛流程

(一)2017年5月15日前报名并提交作品;

(二)2017年5月18日前本组委会完成升级赛作品初评;

(三)2017年5月20日福建省级赛组委会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入选参加全国赛的作品名单。

五、联系方式

省赛组委会咨询信箱:fjszds@126.com(有信必复,不接受电话咨询)

时间:2017年4月25日 10:00

地点:文B301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