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核心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林锦添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机构设置,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功能和作用,艺术设计系根据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福建省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工作要点,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将于本学期末成立艺术设计系团委。为完善团委组织架构,现将团委机构框架做如下调整:

团委书记1人(全面统筹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团委副书记1人(指导团建具体工作),团委(学生)副书记1人,团委(学生)助理1人。

团委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简称青工部)和学生组织秘书处(以团委为核心,由学生组织秘书处负责指导学生会工作)。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学术部、生活部、文娱部、体育部、外联部、新闻部、美工部。(备注:以上各部门的职务级别一致)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更多的同学关心、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推进团学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建设,及时为团学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学生选聘团学核心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学校,关心集体,作风正派。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3、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勤奋刻苦,态度端正,原则上不允许考试出现不及格科目,综合素质测评在专业前30%的优先考虑。公共课不及格科目低于1门但工作表现尤其突出者可酌情考虑

5、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6、至少担任过1年以上学生干部(包含班长、团支书以及校团委下属学生组织);

7、要求2015级及以上。

三、竞选岗位设置

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团委(学生)助理1-2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1-2名

备注:团委(学生)副书记职务等级相当于以往的团总支书记,团委(学生)助理职务等级相当于以往的团总支副书记。

四、竞选流程

1、发布公告

时间:4月底—5月初

2、报名

时间: 5月8日——5月15日

报名者需提交的纸版材料:《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内容控制在1张A4纸内)和《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计划书》各1份,表格详见附件。

纸板材料提交至: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办公室(人文A#506)

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艺术设计系辅导员老师邮箱

团委:王露佳老师:413862994@qq.com

学生会:林锦添邮箱:1340660493@qq.com

(邮件标题:学生组织+姓名,比如学生会主席XXX)

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17:00

3、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5月15-17日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对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一经查实有不符合条件者立即取消其竞选资格,资格审查通过后将在系网和微博微信公布竞选人员名单。

4、竞选形式:公开演讲

时间:5月24日——5月26日 中午12:30

(根据报名情况考虑宣讲场次)

地点:待定

形式:竞选者发表公开演讲,可配合PPT、电子杂志等,阐述自身竞选优势和竞选规划;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时扣分。

5、公示

竞选结果预计于5月25日前后在系网和微信微博公示,公示期3天。

6、试用考核

考核期:6月—9月

五、其他说明

1、各项工作推进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若有不明之处,可咨询艺术设计系团委林老师:6288056,王老师:6288151。

3、以上仅为学生会核心干部竞选方案,参与竞选的同学同时策划各部门干部的换届竞选工作,待上岗后,将负责换届选举工作,同时接受全系师生的共同监督,如确实无法胜任工作职务或今后工作中出现重大工作失误、违纪等情况,将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解聘或延长考核期。

4、部门干部竞选方案另行通知。

六、简要推进表

1、发布公告:4月底—5月初

2、报名时间: 5月8日——5月15日

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17:00

3、资格审查:5月15-17日

4、公开演讲:5月24日、5月26日中午12:30(暂定)

 

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计划书

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团委工作职能

 

艺术设计系

2017年4月27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