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室内设计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李姗

2017届室内设计毕业展于5月22日至27日在嘉庚美术馆展,为期五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系主任林波老师致词宣布2017届室内设计毕业展正式开幕。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全体应届生到达现场。此次出席毕业展开幕的还有特别嘉宾——深圳奇信建设集团华东设计院李院长。

开幕式上,2017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于学校及老师的感谢并对学弟学妹们表示美好的祝福。

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有几幅作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由李波老师指导,曾建鑫同学的作品《小米品牌旗舰店设计》充分体现出“少即是多”的理念。这个理念由建筑大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提出的“less is more”演变而来,简化以往商业空间的繁琐奢华展示,把环境作为白纸,把产品作为画,灯光作为点缀,突出主题。整体环境营造一种美术馆的氛围。在空间上进行合理的划分利用,开敞式陈列让顾客参与其中,有助于把陈列和销售合二为一,让顾客享受更加轻松的购买体验。

针对国际大品牌,通过三种不同的基调,表达品牌三种不同的风格——周鸿昌同学的作品《adidas展售店设计》,主体为三层,一层以黑白灰为基色搭配跳跃性色彩,视觉上富有强烈的动感。二层三层分别以蓝白和绿白为主基调,搭配现代感十足的文化元素,使用对比强烈的新旧材质,动与静的碰撞,彰显时代感。

采访中李波老师表示:此次室内设计毕业展经过教研室的精心筹备,作品精简,给大家呈现出更加优秀的毕业作品。将毕业展放在嘉庚美术馆,能够让学生与老师有更多的交流。通过毕业展览,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自我!

此次毕业展也邀请到了企业代表到场,开幕式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企业与毕业生的小型面对面交流会。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促进自我提升。

本次室内设计毕业展面向全体师生,持续至本周五,欢迎前往嘉庚美术馆参观。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