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GP户外挑战赛嘉庚Running Man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作者:杨谟均

5月21日,由艺术设计系联合国际商务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和人文传播学院打造的校园品牌活动——第四届TGP户外挑战赛嘉庚Running Man顺利开幕。

游戏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放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默契。自活动开展宣传以来吸引了全院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此次活动规模较大,所需场地涵盖整个校区,范围涉及教学区、主楼群、北区操场、水上音乐广场、南天门、南强广场等多个地点。

比赛现场

模式创新,最佳体验

相比较往届的《嘉庚running man》,本届活动创新了比赛模式,不再是延续以往的依次过关模式。游戏共设10个任务关卡,并加设1个限制型任务和1个神秘任务,每个任务按照难度的不同设置1至6分不同积分的形式进行,选手四人为一组,以自由选择任务的形式累积积分,最终以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活动环节创新,趣味性强,主要有“杯水相传”、“毽子接力”、“惊魂跳绳”、“不倒森林”、“撕胶带”、“颠球大作战”、 “四方罗汉”等组成。由于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行动限制,使整体活动变得丰富有趣。

比赛现场

积极参与,享受过程

比赛当日上午下起了绵延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大家披上雨衣毅然加入到了running man大作战当中去。同学们在雨中的嘉庚中奔跑寻找着任务,此情此景就好像预示着同学们在学校中学习收获知识最后取得成功,这让人不得不感叹嘉庚running man的魅力所在。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李张昊同学负责的是颠球大作战的任务,他说比赛中看着每一支队伍从不收悉到心灵相通是很特别的体验,这是一个过程希望大家不要太在乎比赛的结果,要重视比赛过程并从中有所体会。

比赛现场

为了让前来参加的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相应奖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户外活动。我们采访到的参与活动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激情四射、热血沸腾的活动,它能让我们亲身体会嘉庚Running Man游戏带来的魅力和同学们的蓬勃朝气,非常有趣。”

经过初赛的积分排名选拔,共有20支队伍进入了5月22日复赛

晋级复赛名单如下:

晋级名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