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年“把心艺带回家”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李婉菁 、杨旻谕

把心艺带回家,把心意带回嘉,将属于我们的记忆永远珍藏。5月24日中午,我系2017年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大赛在人文楼成功举行。艺术设计系主任林波老师,学工部方正老师莅临比赛现场。比赛评委由我系产品设计教研室老师以及视觉传达教研室老师组成。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把心艺带回家”,通过设计毕业生纪念品,激发广大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其对文化创新方面的兴趣,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艺设学子送上富有艺设特色的纪念品,留下一份母校的关怀。

本次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精心设计,其中6件作品进入了复赛。在复赛中,每位参赛者都从设计理念、功能、寓意、成本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现场讲解,评委们从美观、实用、成本、讲解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分。

王丽静同学的《车载CD》,像青春如歌,一忆留灯如晃,从视觉和听觉上留住了嘉庚的美好时光;李慧颖同学带来她的《一伸手便可触摸的温暖》,把嘉园的美景打包带走;而曾佩璇同学带来的《锦上添花》,仿佛诉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宴席,有开始,也有散场;杨戈藤同学的作品《小佳and小羹》,白浪给你献花,阳光与你拥抱,海鸥与你话别,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只启航;许力丹同学带来的《嘉庚主楼U盘》,把我们的信念珍藏于U盘,时时带在身上。最后是但星月同学带来的作品《爱心抱枕》,用心给毕业生送去温暖。

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以及大众评审的打分,王丽静的《车载CD》获得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肯定,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最后,产品设计教研室柳瑄老师对本场设计大赛做出点评:“这次设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每位同学的发散思维与创新意识,而且很多设计专业之外的同学也都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设计天赋与才华。每个作品的背后都有着它的故事,每年的毕业生设计大赛我们都能收获到许多感动,把心带回家,最重要的是心,然后才是其他。”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